我最大的愿望 也是做个正常人
hold me and give me a hug.

手机彻底废了,从早晨开始废成板砖了。so...刚才在用我妈手机登了一些软件看了看之后,打算过几天彻底不用手机的日子了。

真特么烦死了,天天让手机能充上电就得折腾十分钟,还是运气好的时候😒

果然不能太嘚瑟,前些天我还在想,每天这么冷,而且我还经常开着门,甚至最冷的早晨也敞会儿门(当然这几天不会了……),我就穿个小羊毛衫加一个薄外套这么晃荡,也不感冒生病啥的,虽然偶尔着实冻一下子,就会咳嗽,但睡一觉后就没事了,大概真应了春捂秋冻不爱生病了吧。

不过我马上又想,还是先别嘚瑟,等到冬天彻底过去了没事儿再嘚瑟吧。

结果今天就……当然没有感冒,但是,昨天实在太冷了,就把最厚的羽绒服穿上了,今天又穿了半天多,可能穿久了薄的突然穿这么厚都不适应了,哎呦我这个嗓子啊还有鼻子里面,太痒了!燥得慌!我妈说这就是要感冒的前兆,不行不行一定不能感了冒!我这又喝水又揪嗓子的就看明天了,看明天起来能不能好!

我终于有棉拖鞋了!而且是我穿过最好的棉拖鞋了,脚感简直太好了!好得都舍不得脱了,想多穿会儿再多穿会儿……(我真的没有夸张!)

一定有人怀念没有网络的年代。

今天看到一个个人站,记的东西很多也很好,各种便签分着类,而且自己排版做的特别漂亮,一下子好心动啊,我记得我还打算今年年前(农历)自己也建一个,但自己弄的话要学的东西很多,感觉没有时间学了,不知道还能不能实现……

虽然手机拍出来画质很渣,噪点很高,但是冬天傍晚天空的渐变色真的贼好看、贼舒服!

春困秋乏夏打盹,睡不醒的冬眠夜,睡不醒的冬眠夜,睡不醒的冬眠夜。

好多时候事情其实真的没有想象的那么糟糕、想象的那么难。

唉!这大晚上的,看到这张图…只有睡觉能对抗饥饿……😂

1 / 45

© 大力出奇迹-不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