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大的愿望 也是做个正常人
hold me and give me a hug.

我不喜欢迟到。

不喜欢我迟到,也不喜欢别人迟到。但是相比而言我更不喜欢我迟到,因为我很不喜欢被人等和被催着的感觉。宁愿我等别人。

所以有的时候我就不喜欢和我们宿舍的那俩人去吃饭,因为他们俩吃饭贼快,而我吃饭比较慢,他们俩就得等着我,如果他们俩在很认真很认真的低头玩手机的话,我就会感觉还好,但是如果他们有人就在那坐着,甚至直接在那瞅着我,我就感觉好不爽。(但是,这也分人,和有的人就不这样,哪怕你吃得再慢,她也会等着你,是让你毫无压力的那样等着你,还可以说好多话的那种。)

是因为刚才吃饭,发现只剩下我一个人还在那吃,所以想到了这些,前天还被我妹吐槽吃饭慢[摊手],哈哈!

评论

© 大力出奇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