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大的愿望 也是做个正常人
hold me and give me a hug.

昨天晚上做了一大堆王室啊宗教啊这种题材比较宏大、沉重的梦。但是具体是什么内容我已经忘了,昨天晚上突然下大雨把我吵醒了的时候,我还隐约记得呢。

唯一能记起的就是其中一个梦的结尾,就像是一个电视剧到了大结局了,所有的事情尘埃落定,当时那个王子和公主带着一大堆王室的人来到一片荒野上,而我好像是和那个公主有牵涉的很重要的一个人,当时在荒野上,我离他们有一段距离,他们在那里举行什么仪式一样,然后我在我这里准备放生一条青色的蛇,因为好像是说那条蛇把我封印住了一样,然后我终于可以重获自由了。正当我准备放生的时候,王子和公主急匆匆的跑过来说不能放生,因为如果放生了会对他们有什么不好的地方。然后这个梦就完了。这种开放式的结局就像那种一季一季的电视剧的结局一样,貌似所有的事情已经尘埃落定了,人们可以幸福的安宁的过日子了,殊不知这只是下一季的开始,只是下一季所有剧情的引子……

┅┅┅┅┅┅┅┅┅┅┅┅┅┅┅┅┅┅

然后我想说的是醒来前做的这个梦。(提示:所有的剧情都是梦里的!)

那一天大概是大年三十,地点是在东流堡的那一条马路上,我,我大姨和润雨。

梦里边东流堡的地势比西留堡要高,因为在快到东流堡那里形成了一个弧形的坡,所以站在那个马路上往北看我们村,就像站在一个城楼上往远处看差不多。

当时润雨坐在一个土堆上,面朝着西留堡的方向,她非常想要去西流堡玩儿,而且当时站在那里能看到我妈她们大概五六个人吧,站在离西留堡很近的一条路上往我们这里看,虽然在视线里她们只是一个个很小的点,但能感觉到她们好像也很想让她去的样子,但是我大姨不让她去,润雨就在那儿不说话,我大姨继续说你去那打车还得花十块钱。然后我就劝我大姨说让她去吧去吧,之后就叫润雨赶紧下来。之后润雨就坐着车去西流堡了。

但是我还有其他的事,我就往西走了,之后那个场景就变了,变成了一个工业城市的感觉,我要去那里面的某个地方去取一个东西好像是,路上好像还有人追我,我好像还有一段迷路了,我还拼命的跑之类的,反正这一段并不怎么重要。

重点是在上一段事情的过程中,我收到了润雨发来的图片,我两个妹妹把我写了好多秘密的那种小纸条都给拆开了,还一张张发给我看。而且当时那个时间点估摸着大概是刚从东流堡到西流堡一会儿,感觉就是两个人见了面就火急火燎的去拆我那个东西然后和我炫耀一样。所以当时我就很生气,然后又带着那么一点委屈。(哈哈哈…)

之后就到了第二天大年初一,但是当时润雨已经不在这儿了,当时出去拜完年什么的就去我姥姥家,进院子后我没有直接进屋而是先去上厕所,然后在院子里就听到我妹在屋里大声说话的声音,当时我依然在生气,就不想理她,就是装也要装得不想理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 大力出奇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