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大的愿望 也是做个正常人
hold me and give me a hug.

昨天晚上做梦又梦到你了,咱们俩是斜前后桌,你挨着过道,我在过道往里第二个座位那里,所以我每次出去都要在你那里过。哈哈!感觉好好!

之后就是我就和你的同桌也就是我的后桌说话开玩笑,你就很吃醋,在那有些生气,我也忘了我和你说了什么,然后咱们俩就去上厕所,当时好像说的是在几分钟之内回来。

但是我们男厕所不是在楼上,而是在楼下很远很远的地方,我回来的时候就已经上课了,我就拼命的跑,但是在梦里怎么跑也跑不动,跑得特别慢,而且感觉特别累,全身酸痛的那种感觉。我就想:无所谓啦,晚了就晚了吧,让你看看大学里什么叫「不用打招呼,推门就进」…

评论

© 大力出奇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