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大的愿望 也是做个正常人
hold me and give me a hug.

昨晚上这个梦有意思了!

说咱俩又是同学,当时在医务室里,医务室里摆着一排一排的办公桌那种桌子,当时快上课了,但你试了体温表说发烧好像38度多,你就不去上课了,在医务室呆着,旁边有一个你的同学陪着你。

好玩的地方在于,你家凡凡坐在你前面的前面那一排,而且咱们仨肯定还认识,然后我去上课,走的时候和他打招呼,他面无表情的也没搭理我。

然后我就在人流中赶着去上课,我想到二楼初二的教室里去,但是被同学拦住说我才上初一,还被他们问我干什么这么着急,我说不是10分上课吗,他说不是啊20才上课…

然后到了教室里,我在最后边一个角落里,然后就听到你发来消息,我打开看到是一个聊天的截屏,你家凡凡发给你的,他发给了你三张不同游戏的图片,那个意思就是说让你从里面挑一个你喜欢的然后他陪你打游戏(哈哈哈!心里啥感觉?嗯?)之后就只记得我打字特别慢,总是打错,意思也表达不清楚,就像有的时候在梦里怎么跑都跑不快一样,再之后就忘了…



然后还有一个挺好玩的梦,是醒来前五分钟内做的。说我能看到自己的后脑勺,在梦里我是用自己的右手按着自己的后背,不停的看自己的后脑勺,那个位置就跟有个人和我紧紧地并排

评论

© 大力出奇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