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大的愿望 也是做个正常人
hold me and give me a hug.

【后续报道】

我还真梦到你了!

3:35之前的梦是在一个类似狂欢节一样的地方,人们都在玩都在笑,然后咱们俩好像还有你妈,在一个大圆台前站着,圆台上有人表演,然后好像还要下注什么的,当时你赢了好多!你还回头和我开玩笑…

3:35之后的,本来我醒了后没睁开眼努力回忆来着,但还是忘了!只记得一个说我和你聊天,但是是在计算机上,就是算数用的计算机!后来在你刚发来消息的时候被子散了,计算机就坏了(没错!被子整齐是那个计算机运行的必要条件![摊手])还有个梦说我披着一个军绿色的门帘在 798 逛,但只是在街上走,店里都不让这种衣衫不整的人进去…😂😂

评论

© 大力出奇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