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大的愿望 也是做个正常人
hold me and give me a hug.

对了,你再来之前能不能提前告诉我?嗯?你每次来都那么猝不及防,让人毫无准备!跟突击检查的一样!

不过这样也有这样的好处,就是会让人很惊喜!其实你那天晚上突然哈哈大笑着推门进来真的很惊喜!!哈哈!跟你第一次来的时候还不一样,那个时候多少还是有些消息有些准备的,但那天晚上真的是一点都不知道啊,所以你推门进来走到床那里我都是懵的!

再和你说个事儿,在你刚放了假我们俩商量你来这住的时候,我就想好了,等你们来的那天,我联合你老姑骗你说我出去去买东西了还没有回来,然后我躲在我这屋吓唬你一下,结果……唉!不说了!😂😂😂睡觉啦!晚安!:) zZ

评论

© 大力出奇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