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大的愿望 也是做个正常人
hold me and give me a hug.

太奇葩了!梦到大年二十七或者二十八早晨去我姥姥家,发现高中数学老师牛牛在西屋睡觉,她来做家访!!

我就等着她起来,她起来后还说「这大炕真热乎……」这时候那张脸就忽然变成了导员梅梅,然后我们俩就说着话坐车回学校,路上突然又变成她骑自行车我骑电三轮(电三轮!)

骑着骑着,就看到路边有一辆倒了的摩托,两个女生蹲在那哭,还有四五个男生在旁边不知所措的站着或者蹲着,我还在想「他们不会一辆摩托坐了这么多人吧!」然后就听到梅梅冲他们喊了一句话,是一句挑衅或者辱骂的那种话,那帮人就骑着摩托追我们,把梅梅拦住了,这时候那帮人变成了是一群中年土匪,把梅梅东西都给抢了,看到我停下了,把我电三轮也给抢了!这时候梅梅又变成了润雨,劫匪们在翻她的包,有个劫匪在旁边说「把那蕾丝丝袜拿出来!」

然后我想去报警,还没跑多远就醒了……

评论

© 大力出奇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