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大的愿望 也是做个正常人
hold me and give me a hug.

本来昨天晚上的梦忘了,后来想起来一点,还挺有意思的。

一个是说在山上下山,当时应该很高,因为往下很远才是浮着的白云,下坡的路修的特别整齐,还有马路牙子,马路牙子两边好像还有小粉花,中间大概一米半的路上都是绿色的草,但是整个下坡的路特别陡,大概有七十度,人只能躺在路上一点点挪,后来没路了,我们是在一个很薄的岩石上面,岩石中间有个窟窿,要在那里跳到正下方一个石头上,那里才有路,但下面那个岩石很尖,感觉跳到上面能把鞋戳穿,一直不敢跳,感慨忘了怎么弄得就跳了,结果没站住,就掉下去了,然后就吓醒了。(这个纯粹是因为想起了下面那个顺带着想起来了,索性就记下来吧)

这一个呢,忘了是在哪里,当时大概是窗户旁边有两张拼着的单人床,屋里有好多人好像在说话或者热火朝天的讨论着什么,但我和周冬雨在靠窗的角落里,她是趴着,我是很随意的靠着墙躺着,
我问她:你是不是也脑袋疼?
她说是。
我说:你是哪里疼?是不是后脑勺那一块疼?
然后……那个记忆在脑海里就像那张拍失败了的拍立得照片一样,画面慢慢的变淡了变得越来越白,就没有了。
唉!特别意犹未尽的感觉!

评论

© 大力出奇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