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大的愿望 也是做个正常人
hold me and give me a hug.

昨晚上的梦有意思,就是刚才醒来前的一小段。

是在学校里,在上数学课,大概是高一高二的样子,我的两个同桌都是美女。(我发现不知道为什么,我特别爱做学校里上课的梦,而且这种梦里好多时候都有我妹!好了好了,接下来我妹就要闪亮登场了!)这次呢,她是我的同桌,没错!就是那个美女同桌!然后另一个同桌呢竟然是徐一叉!我们仨的位置是这样的,徐挨着过道在最外边,我在她的左手边往里,我妹在我的左手边往里。

当时在讲一套卷子,而我还没做,我就一边讲一边做,但是除了第一道选择题做对了,后面的几道一直错(虽然我觉得很简单不应该错啊),在梦里徐的数学特别好,每道题我不明白的时候就在旁边解释它的关键点,也不着急很有耐心哈哈,关键是在之前几句闲聊中可以判断,我们还不怎么认识,像是新的班级的新同桌一样。

之后呢,是一道判断规律题,什么「正正反反反正正反反反反正」让你判断下一个是正还是反的问题,这时候啊老师下来给不懂的同学专门讲这个题,然后就站在了徐的课桌那里,这个数学老师呢居然是吴亦凡,他把正正反反那句话用 rap 唱了出来,根据押韵把下一个是「正」还是「反」的问题给解决了,唱完后他有一种自己都不相信的「这都可以?」的表情。😂

再然后,我妹「腾」一下站起来了,生怕老师走了的感觉,让老师讲题,我和徐就在旁边笑,吴亦凡也明白怎么回事了,就也笑了一下,我妹就有点害羞,想笑又忍着的样子,她那个腰带上有一个蝴蝶结,她就用手不停玩弄着那个蝴蝶结……然后又「腾」一下子,这个梦就戛然而止了,我还等着看下面呢!为什么梦总是在一些很关键的地方断掉呢?

评论

© 大力出奇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