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大的愿望 也是做个正常人
hold me and give me a hug.

果然不能太嘚瑟,前些天我还在想,每天这么冷,而且我还经常开着门,甚至最冷的早晨也敞会儿门(当然这几天不会了……),我就穿个小羊毛衫加一个薄外套这么晃荡,也不感冒生病啥的,虽然偶尔着实冻一下子,就会咳嗽,但睡一觉后就没事了,大概真应了春捂秋冻不爱生病了吧。

不过我马上又想,还是先别嘚瑟,等到冬天彻底过去了没事儿再嘚瑟吧。

结果今天就……当然没有感冒,但是,昨天实在太冷了,就把最厚的羽绒服穿上了,今天又穿了半天多,可能穿久了薄的突然穿这么厚都不适应了,哎呦我这个嗓子啊还有鼻子里面,太痒了!燥得慌!我妈说这就是要感冒的前兆,不行不行一定不能感了冒!我这又喝水又揪嗓子的就看明天了,看明天起来能不能好!

评论

© 大力出奇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