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大的愿望 也是做个正常人
hold me and give me a hug.

其实我知道 17 年我听歌听得相对很少,果不其然,全年只有 181 个小时……还有今年听歌有个很大的变化,以前大部分听外语歌,中文歌也基本上听那些比较小众的歌,今年听了好多中文歌,而且很大众的歌,但基本上是老歌。从最后的 17 最喜欢的歌也能看出来,基本是中文歌。(不知道这个是怎么算出来的,好几首歌并称不上「最」这个字,至少我自己选不会是这十首。)

然后中间那个乱入的《小龙人》怎么回事儿?😂我就那天突然想听点儿歌,就找了一堆儿歌听,但我不记得《小龙人》听了那么多遍啊!我也没有曾经多么喜欢它,只是听了好多遍而已

但是呢,每年这个时候还是都会很期待看看自己的听歌报告的,哦对了!16 年的我还留着呢!今年的也得留着。


2017,我的网易云音乐听歌日记 https://music.163.com/nact/year2017_12?uid=7DB5DBE618DDB8FD8E69671B46597639&userid=19132341

评论(1)

© 大力出奇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