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大的愿望 也是做个正常人
hold me and give me a hug.

最新版的微信不是自带一个叫「跳一跳」的小游戏嘛,今天我妈更新新版微信后,玩儿得简直停不下来,立志要成为排行榜第一名!

最好玩的是:她最开始玩是在我爸手机上玩儿的,那时候还不太会怎么操作,有一下跳过了,然后她下意识的把手机赶紧往前杵,差点把手机给扔了😂

我就想起很多年以前,那时候还不是智能手机,有一个很简陋的赛车游戏,要过各种障碍之类的,用手机上左右两个按键控制向左和向右移动,我妈玩的时候,我在旁边看,结果玩着玩着,哎哎哎!你老晃什么呀!😂 真可惜那时候手机里没有重力感应器,否则我妈用起来肯定特别得心应手……

评论

© 大力出奇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