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大的愿望 也是做个正常人
hold me and give me a hug.

我要讲讲昨天晚上,哦不对!是今天早晨做的梦,为什么这么说呢?我连着两天被自己六点钟的闹钟吵醒了,昨天吵醒后直接睡不着了,就早早起来了,今天我以为也会睡不着了,结果过了一会儿又睡着了,就做了这个梦,然后就是从这个梦里醒来的,醒来才发现已经很晚了,至少一个月来没起这么晚过。


我还记得的只有这一点:场景是在一个很干净感觉像是欧洲城市的地方,想象下巴黎,城中有塞纳河穿过,部分位置的河边可能还有铁栏杆,我妹(对就是你!)和家人吵架了,然后蹲在河边铁栏杆那里,哭得稀里哗啦的,那个委屈啊,我就在旁边安慰她,但她还是一直在那里很伤心的哭,就是不肯走(为什么得走?是这样的,当时是还要赶着去干什么事儿,我妈她们都在等着呢)。我也不又说了什么,她情绪慢慢就稳定下来了,我们就离开了。

下个场景就是到了室内,我妹说让我给她去拿裤子来,她要换裤子,因为裤子都哭湿了……

然后我就醒了,说是醒,但感觉还没从这个梦里出来一样,躺床上回想了很久

再然后,就听到我妈说:哎你今天怎么回事儿……

评论

© 大力出奇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