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大的愿望 也是做个正常人
hold me and give me a hug.

看罗大佑《大事发声》的直播,看到官方对观看直播的人做了一个大数据的统计,里面两点让我很惊讶。

第一,年龄比例里,00后居然占到 27.8%,比 90后都多,但我还是不太相信有这么多 00后听罗大佑,总之很怀疑……毕竟罗大佑今年都 64 了啊!(其实我也刚知道,一直以为也就五十多,想不到啊)

第二,官方还做了星座的大数据统计,那个柱状图📊一眼看上去几乎没什么起伏,也就是说各个星座听罗大佑的人差不多,只有一个星座在这里面一柱擎天,是其他星座的两倍多,我一看诶呦!居然是摩羯!有意思!

我现在有个变化,就是喜欢研究星座了(哈哈!想不到想不到啊)以前,就觉得星座这玩意儿就是玄学,说难听了就是迷信,现在也不是说相信这个,就是觉得它有很有意思很好玩的一面。比如上面这个统计。

哦对了,我还看过一个诺贝尔文学奖得主的星座统计,结果双鱼人数特别特别少,惨的不行,但双鱼是个特感性细腻敏感的星座啊,想不到,可能这么多年来诺奖评委都不喜欢细腻的作品吧……

评论

© 大力出奇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