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大的愿望 也是做个正常人
hold me and give me a hug.

昨天晚上居然做梦笑醒了,哈哈!


有一个 45 度的斜坡,斜坡上有一层雪,但是雪下面还有一层冰,所以会很滑。当时是一伙人在玩一个游戏:看谁能爬上这个斜坡,而且爬的时候要一边爬一边团一个雪球扔到斜坡的顶端,雪球滚下来的时候接住它,再扔上去,再接住……这个过程中还不能忘了要一直往上爬。

让我笑醒的是:我爬到斜坡一半的时候的时候,被滚下来的自己的雪球直接给拱了下来……好像爬了好几次都被拱下来了


后来还做了一个梦,说在一个小屋子,高中语文老师简单训斥了我们几句,结果有个同学和她犟嘴,气得她拧开杯子往手里倒水,然后往那个同学身上撩😂😂(语文老师啊,这情景也就在梦里看看了)后来那个同学又嘲讽她,气得她腿发软要站不住了

然后下一个场景就是我们屋子里的人都往外跑,我也往外跑,但我背着苏诗丁,她摊挂在我身上,一直特别小声的说着话

然后就不记得了

评论

© 大力出奇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