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大的愿望 也是做个正常人
hold me and give me a hug.

还有一个噩梦

是一个真人秀节目,但里面有我,一共七个人还是八个人的样子,场地就是在我姥姥家的院子里。

当时是玩一个猜词的游戏,一个人比划另一个人猜,首先要猜中,然后猜中的词里会有一样食材,再用这个食材做一道菜。

然后我,黄轩,还有一个人站在最东边第二间屋的门口,表演的好像是杨迪,要猜的是黄轩,但黄轩始终猜不到,他一直在小声自言自语说些「太笨了」「太难了」之类的话,出了一脸的汗,我还记得他脸上的汗在下巴处汇成很大一滴欲落未落的样子。

但对于他的这些细节当时根本就没有在意,是在醒了后回想起来才发现:这应该就是精神崩溃要发病的前兆,他当时说的那些话并不是发牢骚碎碎念之类的,而是在精神高度紧张的情况下不停的说,像是精神失常了后那种呓语一样。

等到终于猜出来之后,我和黄轩在最东边两间屋子里做饭,其他人去最西边第二间屋子那里做饭。我出去上厕所,然后发现黄轩也跟着出来了,他也去上厕所,进了厕所后他从后面抱住我,我还以为他是同性恋什么的,我就撇开了,然后他就开始掐我脖子,企图伤害我,我就和他扭打了几下,蹭到了他的帽子,但是在刚才进来之前他并没有戴着帽子,是那种宽边儿的深灰的帽子,他那个帽子正好掉到了脸上挡住了他的脸,忽然空气好像瞬间凝固了,他一动不动了,也完全看不到他的面部表情,那个时候反而最恐怖了。

我就出来去找其他人和他们说了这个情况,一会黄轩出来后其他人开始安抚他什么的,慢慢的感觉他的情绪就变好了,眼神里那种杀气也都消失掉了。

之后就换成了我,黄轩,一个男的,一个女的在最西边第二间屋子里做饭。过了没多久,我就发现黄轩在里屋身体开始不停的颤抖,声音也在颤抖,我就预感到肯定会有更加严重的事情发生,我就出去把大门上的小门打开,当我走回院子里,那个女的也在,看到我的时候,她脸上露出十二万分的恐惧。那一瞬间让我以为我像是那种丧尸片里被人感染了也变疯了一样……

当她瞪大眼睛死盯着我的时候,我都开始怀疑难道我真的也疯了?但转念又一想:老子清醒的很!那个时候真的超级紧张,因为我预感到马上会有特别危险的事发生……

然后黄轩就冲出来了,没有半点犹豫,直接冲我来,我就往外跑,但是大门在外面又锁不上,我就继续往外跑,一边跑一边想:我只能藏,像他这种情况,是不会知道累的,他能跑到死。但是又不能藏在一个封闭的空间里,一旦被发现就被堵死了,连逃的机会都没有。

结果还没等到跑出那个过道梦就醒了……

5月22


其实醒来后我有想:会不会这是一个大局,其实疯的不是黄轩,而是我,所有的事情,都是我脑海里臆测出来的(哈哈,脑洞有点大哦…)

评论

© 大力出奇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