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大的愿望 也是做个正常人
hold me and give me a hug.

∞ 
发现了一件神奇的事情,只要我做梦梦见我妹,就会和我妹聊天,还不都是我去找她的那种……感觉好神奇啊。


∞ 
还有一件奇怪的事,我一失眠,第二天反而醒得特别早,昨天睡着的时候估计有十二点了,但是今天早晨不到五点二十就醒了,你说奇不奇怪?上一次失眠是五点二十五就醒了,太奇怪了,为什么会这样呢?

我身体里是不是住着一个失眠小人?让你不早点睡觉,第二天我就早早把你叫起来!


∞ 
昨天晚上又梦到我妹了,难道……莫非……哈哈

昨天的梦是说我买了一个拍立得,但不是 Fuji mini8,而是宝丽来最经典的停产了的那个 SX-70。(嗯,就是《情书》里女主用的那一款!)

就是这个!


我好像是刚下了火车,反正是在火车站那边儿出来的路上,我想试一下就拍了一张,但是梦里边儿那个拍立得它的按钮不是凹下去的,而是凸出来的一个小圆疙瘩,那个小圆疙瘩还特别的灵敏,所以一路上就不停的碰到它,拍了好多模糊的照片,浪费了好多相纸。然后我就把这些废片都放在内侧的口袋里,因为我怕她们看见了嘲笑我……

等我走到我大姨家发现只有我大姨和我妹在那儿。她们正好出来,说那个电饭煲用不了了得回家一趟,回来的时候她们拿着很多拍立得照片问我这是不是你掉的呀,我们捡了一路。我一看还真都是我刚才拍的那些,我又沿着那条路走回去,发现路边上竟然还有好多!

然后就醒了…

评论

© 大力出奇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