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大的愿望 也是做个正常人
hold me and give me a hug.

多次的事实证明我是真的不适合转圈儿啊,转不了几圈就开始头晕,而且后劲特别特别大,会越来越晕,特别困特别难受,甚至想吐。傍晚转的,到现在九点半了,还有点头晕…所以从现在起,我对那种特别能转圈的人表示十二万分的钦佩!

还有如果要鼓着腮帮子去吹什么东西,比如说吹气球,当时没有什么感觉,但过一会儿腮帮子那里就会很不舒服,像是有好多酸的小刺儿刺儿在那里扎你一样,我只能这么形容那种感觉了。


ps:觉得我这个现在就像一个每天都要更新的公众号,哈哈哈!不同的是我的粉丝只有一个人,她还不能回复不能评论,很不爽!

评论

© 大力出奇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