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大的愿望 也是做个正常人
hold me and give me a hug.

我有一个毛病也好,习惯也好就是:那些我喜欢的东西,我总是喜欢先不动 ta,最后再很享受的去做。就好比看电影看电视剧什么的,有时候喜欢找个舒服的姿势,旁边准备好吃的,把没干完的事儿先干完,不然不舒坦,总之万事俱备,毫无打扰很享受的看电影一样。

举几个例子:

❥ 以前在学校南门吃麻辣烫的时候,有家店的烤肠和撒尿牛丸的味道特别好吃!是我觉得加的所有东西里面我最喜欢吃的,但我每次都先不吃它们或者先不吃完它们,想等到最后大口大口心满意足的吃了它们,再心满意足的喝口汤,结果有时候就撑得实在是吃不了了,然后就浪费掉了。

❥ 斗地主的时候,如果我手里有大王,然后小王出了,出小王的和我也不是一伙儿的,我也不会出,就觉得可以再留留啊(当然啦,也不是都这样,只是习惯这样)

❥ 有一堆文章,其中一篇是我很感兴趣的内容,但却要先看其他的,感觉那一篇喜欢的要留到最后认认真真安安静静的看完……

你说奇不奇怪嘛?不过现在有些变了,最近改变了好多习惯。

评论

© 大力出奇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