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大的愿望 也是做个正常人
hold me and give me a hug.

昨天晚上居然梦到我三个妹妹!


首先梦到的畅畅,不过她的比较短,我也基本忘了,只记得梦里有一段她要挟我,让我很不爽。


然后就是小仙女啦,当时的情景大概是分组比赛,就是类似综艺节目里那种户外小游戏,有好多人,我们俩都不是比赛的那一拨,是在旁边看的那一撮人,然后我妹她们队特别顺一直领先,她就很开心, 大概因为开心,就忽然唱起歌儿来,是那种敞开嗓子唱的,不是怕人听见压着嗓子唱或者哼唱那种,我还很惊讶,诶她怎么唱起歌来了?就看了她一眼,然后她也没停也没瞅我,就一直看着比赛的那里唱歌,当时是在海边的沙滩上,傍晚的时候,温度刚刚好,太阳也不刺眼,那种很暖的颜色打在她的脸上,她唱着一首很舒缓的像是民谣的那种歌,类似《Five Hundred Miles》《绿袖子》《友谊地久天长》这种歌,总之和当时的情景很搭~

然后比赛到了最后,她们那队最后是袁弘和张歆艺在高台上干什么(怎么莫名其妙的什么人都会梦到……),哦对我还记得张歆艺是穿了一身的白,戴着一顶白色的爵士帽,然后我妹一直在旁边说人家丑,哈哈


(哎呀我天,这一段终于完了,下一段更有意思)


第三段里还有润雨,在我姥姥家的院子里,院子中间有一张床垫,但不是平铺着的,是立着的,而我,就坐在或者说骑在床垫上(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床垫会立着,我为什么骑在床垫上,以及为什么我骑在上面它都不会倒……最开始的场景就是这样的😂),然后我往床垫左侧一看,诶呀!这不我妹吗?她躺在一张铁的单人床上,又一次让我惊讶了,她居然在做运动!还是特别拼的那种,在做卷腹啊之类的,大概是练马甲线的那种动作吧。

有意思的地方在于,我看到的是大概二十来岁的她,(就是一眼看上去给人的年龄感觉),因为我是俯视视角,她在床上躺着感觉很高,她剪了玛婷达一样的短发,头发是绿的!不是那种很浅很亮的绿,一种很低调的深绿,然后在床上很拼的做着卷腹……

然后床垫右边也有一张床,虽然润雨在那张床上,但她比较皮,不在床上待着,到处乱跑,还时不时过去参观下运动中的她姐,再后来记不清了,好像是她老闹和我抢什么东西,然后我不小心挠到她胳膊了,我还记得的最后一个场景就是我们检查她的胳膊上有没有一道红印子……

评论

© 大力出奇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