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大的愿望 也是做个正常人
hold me and give me a hug.

最初好像是去看一个魔幻恐怖片,好像情节太恐怖不敢看了想走,但这时已经无路可退,现实和电影混为一谈,我在紫色的粘液里使劲挣扎,还被鬼怪追…

好像是初三,去上音乐课,没人告诉我换地方了,在老地方排了许久许久才发现排错了队,出来路过东边的教室以为已经下课了就没进去,但转身后后面有人叫我,进去才发现音乐老师竟然是孔!侑!
他问我几句,我也不知道说了什么,还把他逗笑了。
然后竟然才开始上课,上课后他变得一脸严肃。老葛都受不了了说:我先走了。估计在想:比我还能拖堂,都拖到人家下节课了…

再后来换了个老师考试,考试是在好像一个大超市里挑蔬菜…

评论

© 大力出奇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