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大的愿望 也是做个正常人
hold me and give me a hug.

今天出去买菜,常去的那个菜摊是个小小女孩在看着,大人们在忙别的,然后我就一样样的挑菜,她一样样的称,不清楚价的现问。

她问:西兰花多少钱?我提醒她说:菜花菜花…

然后她在那撒娇一样的喊:诶呀~分不清啦~

最后算钱的时候,19.5+3.2,她就在那口算,嘴不停的动,很认真的做口算,我呢,就在旁边静静的瞅着她…她老算不出来可能有点不好意思,冲我说:你快帮我算啦~

她笑起来感觉有点像《怦然心动》里面的女主。

真的好可爱啊!反正那会儿就被她搞得特别开心,觉得真好!

评论

© 大力出奇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