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大的愿望 也是做个正常人
hold me and give me a hug.

继镜子和杯子后,今天那个白色的小手也被我 ceì 了

这两天以及接下来的两天很冷~风贼大,不过说冷吧,还上火了,而且可能因为这些天蔬菜水果尤其水果吃得少的原因,嘴角(我刚才居然想说嘴唇两头的地方,再一想,不就是嘴角吗😂)有些干裂,我感觉好久没有这样过了,在以前上小学初中的时候,那时候根本不会照顾自己什么的,冬天就经常整个嘴唇都干裂,然后就不停地舔嘴唇,但是越舔越疼。诶呀!想想那时候真是的,好多这种小毛病都不管它,虽然慢慢自己就好了,但真是太傻了!

说到这个我又想起一件事,这个事儿吧……咳咳咳……是这样的:初一的时候,有一天我的一个好朋友(我就不指名道姓了)上厕所后非常慌,因为当时他低头一看,顿时心里一紧,因为裆部通红,吓得他不得不和老师反应了情况,然后想请病假去看病,结果老师没答应他,让他再看看(●◡●),(那天他是度过了一个怎样忐忑不安的上午),结果中午他回宿舍经过研究后发现,居然是因为从地摊上买的劣质本命年红裤衩掉色……

又想起一件事:一个同学和我讲的,说他们小时候买方便面干嚼着吃,不是倒到手里吃,而是直接对嘴倒着吃,那方便面袋子是绿色的,结果吃完后一群小伙伴嘴唇都绿了,跟他妈集体中毒了一样😂😂

评论

© 大力出奇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