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大的愿望 也是做个正常人
hold me and give me a hug.

两个事:

一.今年办的最果断、最正确的一个决定就是进了 Nod Young 的小密圈(而且还是在涨价之前,哈哈),启发不是一般的大啊!😭


今天等我妈,就去卖手机的那块寻思把玩一下各大厂的手机,主要是想去体验一下 iPhone X 的系统,结果居然有坚果 pro 2 !我的天呐!我直接走不动了!太美了!本来是想回老家前去西单大悦城的体验店去看一下的,真的没想到能在老家这样的地方看到它!说实话,也是我第一次摸到真机,激动死我了!体验了下系统,不愿走啊!😍

评论

© 大力出奇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