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大的愿望 也是做个正常人
hold me and give me a hug.

冬天来了

/有点喜欢现在下午四五点出去买菜。
大概因为刮风,天很蓝,显得特别高。
稠稠的黄色光线照在墙上,有树影,有人形,里面的气氛让我着迷,想把它拍下来。

路上的人们明显穿得厚了,围着围巾走在路上,走在风里。
超市里那个好看的小萝莉也穿上羽绒服。
不知道为什么,这些让我觉得很踏实,从心底涌上一股开心的感觉。好像看到人们认真地准备过冬我就觉得心里很踏实。

所有的感觉都是对的,就是冬天的感觉,就是今天感觉冬天真的来了。
我对冬天总是充满了期盼和期待。
大概是出生在冬天的缘故,我有着极其强烈的冬天情节。对冬天有着迷之迷恋。
前些天忽然想在冬天放风筝。
冬天,be good.


/晚上试了把新学的烤山药的做法,效果出奇的好,简直想喊出来,但并没有人分享,然后看着山药笑了一会儿。


/爱上Acne,两眼放激光。


/我也在想,是不是在你难过的时候,我总不在你身边。是不是你也有想过要我去安慰你一下。


安~

评论

© 大力出奇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