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大的愿望 也是做个正常人
hold me and give me a hug.


今天下午下了一场雨,之后出了一小截🌈,但是颜色太淡了都看不太清,就想起前年夏天看见的彩虹,那是我所见过的彩虹里面最「正」的了,特别完整颜色也好看,不过也只是相对而言,那种在书里、电视里、电影里所看到的颜色特别鲜艳,特别特别大的彩虹从来没有见到过。



单眼皮也很好看啊!我是这么觉得:单眼皮不一定就不好看,双眼皮不一定就好看,比如我就觉得有些超明显看起来感觉很深的那种双眼皮就不好看。

觉得单眼皮就像那种非奶油非巧克力之类的水果冰糕一样,不腻。(当然啦,我并不是说我觉得双眼皮不好看和我不喜欢双眼皮)

所以越来越觉得池恩倬的眼好看了呢!哈哈!

为什么多数人都觉得只有双眼皮才好看呢?唉!真为你们感到惋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 大力出奇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