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大的愿望 也是做个正常人
hold me and give me a hug.

啊!这个想起了好多事儿的夜晚


今天称了称长了几斤肉!哈哈哈!但是最近吃的好像也不怎么多,难道是因为最近吃零食比较多?


刚才看到一个事儿说:一个人管另一个人借笔,然后习惯性的放在嘴里不停的咬,被借笔的人看到后一脸的惊讶和恶心。就想起初中的时候,也有人是这样,借了别人的笔用的时候不停的咬笔头和 suō lā ,恶心死了!

还想起了曾经有一个人,他就没有水杯,一直就是借别人的水和水杯来喝水。还有一个事儿我不知道是不是这个人,就是他从别人的水杯里喝水喝了一大口,然后又吐回来半口,不是吐到外面哦,是直接从水杯里又吐回去半口!

还想起在村里上小学的时候,好像是四年级,一个夏天的下午,那天好像是忘了带水了还是什么原因,总之没有水渴的感觉不行了都,然后,在做了多次的心理斗争后,终于鼓起勇气向一个女生去借水喝,因为感觉和她关系还比较熟,我们回家的路线是一样的,经常会一块放学回家。
至于为什么要经过多次的心理斗争呢?因为她喝水的不是一个杯子,而是一个那种绿色的雪碧瓶子,我还记得那个瓶子好像还被开水烫过,下部都有些扭曲了。所以那个口口那么小还只能在那里喝…

其实我想说的就是我借她那个瓶子喝水之前,用手把那个瓶口擦了又擦擦了又擦擦了就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刚才说到笔我还想起了一件事,上六年级的时候特别喜欢一个女生,当时她的同桌是一个小混蛋,她们总是会掐架,有一天那个小混蛋把她的一根笔给砸坏了,她当时很生气,好像还哭了。我当时就偷偷的给她买了一个,下了晚自习教室里的人都走光后,又偷偷回去放在她的桌兜里。
我还记得在那个时候也就是06年的时候,我们几乎所有人用的圆珠笔都是一块钱一根,但是她那个笔是两块五的。
等到第二天她来了发现了那个笔之后就很惊讶,问了好多人知不知道这个笔是谁放那里的,她开始还以为是那个小混蛋赔给她的,后来一问不是。
她可能到现在都不知道那支笔是我放在那里的。


还想起了一个事儿,我还有劈叉比赛呐!我都给忘了!不行不行,我得练练了,不然到时候输的太惨怎么办…

评论

© 大力出奇迹 | Powered by LOFTER